是大队长的啦

我在这里阐述他们的故事
(不会画画不会写文是个菜鸡,因为比菜鸟还菜,所以加了一个又成为了一个鸡。人挺好说话但是脾气并不是很好,欢迎扩我(>^ω^<)
QQ:2801824776
叫我大队就行

玫 瑰 如 是 说 道

小短篇

一发完

星际ABO,Alpha 焱皑(攻)x omega 常耀(受)

焱糖是这俩的女儿,未分化。

1

常耀正在和自己的相好焱皑通话。

“保重身体,我先挂了。”焱皑对着电话另一头的爱人说着,“他们又来挑事了。”

“嗯……好。” 

【哎,我就说,他们Alpha 没一个好,咬完就走。】

常耀用水壶冲一朵玫瑰浇了上去,“别在我面前说我的Alpha 的坏话,女士。”

【就算我说了你也不该在中午的时候给我浇水!!你就是这么对一位优雅的女士的?】

“抱歉啦~行了吧。”

是的,常耀能听到花们的声音。

【要不是你是个omega ,我才不会轻谅你呢。】

“谢——谢——”常耀把水壶举起,在玫瑰面前摇了摇。“能不聊这个行吗,对了,我这壶里可是还有许多水呢。”

【……】

常耀向玫瑰打了个响指,“看来花也有情商。话说,焱糖的夏令营应该已经快结束了吧。”常耀把水壳放在旁边的柜子,“孩子长得可真快。”

【我还记得每次死在你俩爱情中的玫瑰。】

“对啊,因为那些玫瑰的尖叫声可足以让我做一周的噩梦。”

2

常耀与焱皑刚开始的时候,焱皑每天都会去玫瑰园中采几朵玫瑰,插在常耀的房内,导致常耀并不能睡个好觉,他想把花给扔了但又觉得对不住焱皑,于是,他每天早晨一等焱皑把花拿进房内时,就直接把花放在卫生间里门一关,两全其美,既不用听那可以让人难受的尖叫也不要辜负自己Alpha 的好意。

然后,焱皑就以为自己老婆是想用花泡澡,每天送花送的更勤了,甚至还专门雇佣了一个人帮常耀收拾玫瑰花,说是怕他被刺扎到。听到摘花瓣时玫瑰惨叫的常耀很感动,于是买了个花圈送给焱皑。

焱皑:常常送我花圈,难不成难不成……他太寂寞了!怪不得他要洗玫瑰花澡,并且还在早上的时候洗!一定是把我‘圈住’的意思。唉,都怪我,一定要多抽空陪陪他。

常耀:你开心就好。

于是,焱皑在那天之后,请了一个月的假。部队批准了之后,立刻带着自家omega 去了各种地方玩。玩了,半个月之后又去自家的一个星球上,按他们之间的意思,这成了他们的私人花店。反正客人主人都是他们。焱糖曾经也表示过疑问。

焱糖:这算什么?

常耀:有钱人的快乐吧。

焱糖看了看自己的零花,骂骂咧咧地回了军校。

【总之,焱皑为了常耀折了许多玫瑰】

那一朵在那个花园呆了很久的玫瑰如是说道。



评论

热度(4)